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迎接省2021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1年12月20日  点击:[]

关于做好迎接省2021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省年度综合考核工作部署要求,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在更高起点上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根据《关于印发<2021年度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的通知》(苏委教〔2021〕4号)要求,现就做好迎接省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锚定目标抓落实、提高本领抓落实、齐心协力抓落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二、考核内容

(一)高质量发展成效;

(二)加强党的建设高质量成效;

(三)办学治校满意度;

(四)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

三、组织领导

为做好2021年度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工作,成立迎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如下:

 长:赵炳起  孙爱武

 员:吴建华  陆为群  朱晓文  杨正亚  张有东

王冬冬  魏宏庆

迎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核办公室。

 任:吴建华  魏宏庆

副主任:秦家沛  韩锦标

 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史修松  左  进  叶  玮  华学成  许东风

孙开宝  孙全平  孙劲松  张宇林  张伏力

张积羽  张常新  赵玉萍  胡建民  高尚兵

 伟  夏晶晶

四、考核要求

(一)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迎接考核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充分认识考核的重大意义。要加强对师生的政策宣讲,号召广大师生积极配合,积极参与。

(二)要认真对照综合考核指标,梳理总结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三)各牵头部门在12月24日下午下班前填写《高质量发展考核定量指标数据采集表》(表格另通知),并提供支撑材料,要确保材料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


附件:1.2021年度江苏省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其他高校)高质量发展成效考核任务分工一览表

2.2021年度江苏省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其他高校)加强党的建设高质量成效考核任务分工一览表

3.2021年度江苏省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其他高校)办学治校满意度考核任务分工一览表



                      淮阴工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年12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