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生
学工动态
规章制度
就业创业
考研在线
校友工作
团学组织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2022年度上半年团课启动仪式

2022年10月12日 张陈陈 点击:[]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党史、传承先辈精神、提高思想觉悟,10月10日,设计艺术学院在萧湖长廊旁进行团课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由学院主席团成员主持此次活动,2022级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何惠玲同学与季祺同学先后为大家发表演讲,首先使同学们明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同时,引导我院团员知晓团情,加强了青年团员的意愿,让更多同学更好认识共青团;最后,坚定团员思想:作为一个共青团员,应严以律己,各方面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此次活动在鲁迅先生所说的:“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励志话语中完美结束。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我们广大共青团员应追忆历史,发扬共青团的精神。参加此次活动,我们更应该明白: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