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生
学工动态
规章制度
就业创业
考研在线
校友工作
团学组织

我院成功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十八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2年09月23日 沈丁怡 点击:[]

    9月22日,我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十八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萧湖双创基地文博楼会议室报告厅105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文华、学工办主任盖迪、团委副书记王千、辅导员杨远、苏韵潇老师,兄弟院系学生代表及学院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季祺代表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组作《设计艺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组筹备报告》,郭靖琪代表第十七届学生会作《设计艺术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和委员候选人名单,投票选举产生设计艺术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成员。

院党委副书记何文华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学生会以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加强青年学生引导、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强化组织自身建设、繁荣校园文化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她希望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要着眼大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立足学生,以服务同学为本;要强化作风,树立榜样示范力量,并希望同学们以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会上,为第十七届学生会学生干部、2022级班级助理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