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生
学工动态
规章制度
就业创业
考研在线
校友工作
团学组织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开展篮球比赛活动

2021年05月17日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体制,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5月17日工设1191与工设1192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次篮球赛的活力,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进取投入,全力以赴,第一节比赛中工设1191的队员们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活力先拔头筹。再随后的比赛中,工设1192疯狂的反扑,试图扭转局势,但工设1191依靠稳定的发挥,精准的射篮,牢牢掌控比赛节奏,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仅丰富了学校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进取性。并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到达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