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生
学工动态
规章制度
就业创业
考研在线
校友工作
团学组织

设计艺术学院团课暨青马公开课信仰公开课——第二讲

2021年05月19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认识,我院于5月19日晚在文荟楼3309教室举行了设计艺术学院团课暨信仰公开课青马公开课。本次课程由我院盖迪老师主讲,团学干部代表参加学习。

首先盖迪老师带领团员们回顾团歌,以共青团团歌作为切入点给团员们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的阶段性事件。盖老师讲到共青团团员应德才兼备,要有坚定的科学政治信仰、与时俱进的学习态度、踏实的思想作风以及具有团结创新的进取精神。

接下来,盖老师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是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树立时代新风,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最后,盖老师讲到在科技日新月异国际交流不断加深的互联网时代,作为新一代青年,要具有更加开阔的视野和更加开阔的思想,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面对西方文化要兼容并包客观看待,有分析,有选择,有批判地吸收和借鉴,弘扬优秀的中华文化增强民族自信心。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以此团课学习为契机,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