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生
学工动态
规章制度
就业创业
考研在线
校友工作
团学组织

感恩有你——学院开展心理情景剧活动

2021年05月29日  点击:[]

为加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认识与了解,增强大学生克服困难,经受考验,承受挫折的能力。淮阴工学院心理剧大赛活动于5月29日在枚乘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设计艺术学院活动演出排练话剧为《归来仍是少年》。

同学们通过这个话剧,展现出一位因父母离异,导致性格孤僻,不爱与人交流经常在学校中独来独往的同学,从一开始的冷漠、误会等挫折再到与朋友们解开误会、心心相惜的过程,并重新去迎接大学的美好生活。付出总有回报,我院话剧《归来仍是少年》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这个舞台上,同学们充分发挥各自的创作与表演能力。话剧中,主角苏白在有心理障碍与性格孤僻的情况下,在周围的朋友与亲人的关心下逐渐走出阴霾,重拾对生活的向往,这是一个温馨的故事。话剧社的表演也提醒了同学们要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要学会适时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积极与周围的朋友与亲人交流。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让参加比赛以及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了解到心理健康的深层含义。了解达到心理健康的方式。在今后的活动中,相信话剧社的同学们会更加努力,为大家展现更好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