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
党建动态
制度建设
组织发展
专题学习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3年11月14日 张巳如 点击:[]

11月13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在文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晓慧主持会议。

述职评议会议按照“述职、点评、测评”的程序进行。各党支部书记客观总结了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李晓慧进行点评,对各党支部书记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促进党支部党建工作目标落实到位的重要措施。

李晓慧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指出,一是抓牢组织建设,按时高效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提升党建标准化水平;二是做好特色凝练,开展党支部书记项目建设,打造党支部建设品牌;三是加强新闻宣传,紧握时代脉搏,扩大学院党建的影响力;四是互相学习借鉴,创新党日活动形式,推动共同发展。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