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
党建动态
制度建设
组织发展
专题学习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3年12月27日 张巳如 点击:[]

12月26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文博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副校长赵玉萍列席,学院党委书记李晓慧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李晓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李晓慧强调,参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深化正风肃纪,以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李晓慧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环境》为题,汇报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以及学院2023年在各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景有荣汇报了学院廉政风险点排查情况。

赵玉萍对学院在2023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任重道远,学院领导班子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