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
党建动态
制度建设
组织发展
专题学习

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绘心”讲解团开展交流观摩活动

2023年11月27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志愿讲解员队伍,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24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绘心”志愿讲解团全体团员在吴承恩故居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吴承恩故居讲解员刘思怡同学就如何做好一名讲解员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讲解经验和心得体会,同时结合景区的文化业态和景区特点,对讲解员讲解方式、仪态、肢体语言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化的指导。在实地讲解中,大家每到一处,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现场感受了吴承恩故居讲解员的工作实效,深入了解了他们在讲解工作中的具体做法。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观摩,学习到了丰富的讲解经验,加深了对讲解业务知识的延伸和扩展,提升了讲解技巧。在今后的讲解中,将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己,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最丰富的解说、最全方位的视角讲好“淮安故事”,展现淮工设计艺术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