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
党建动态
制度建设
组织发展
专题学习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传承恩来精神 弘扬良好家风”专题学习会

2021年12月02日  点击:[]

为激发传承周恩来崇高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12月1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传承恩来精神 弘扬良好家风”暨“淮艺清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锋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文华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为主题,围绕家风的由来与传承、新时代内涵和要求、家风的正反典型故事和新时代弘扬优良家风的实践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分享了习氏家风“正身率下,治家严苛”“谆谆教导,涵养气节”“不留名利,孝诚为国”等勤俭持家、从严教子方面的小故事。会上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真正疼爱子女,就应该涵养好家风,用自身修养和言传身教影响家属,共同建设廉洁家风;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更应该率先而行,做道德榜样和良好家风的示范者、传承者、守护者,培育良好社风,共倡时代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