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
党建动态
制度建设
组织发展
专题学习

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党纪法规宣讲会

2021年10月07日 陈鑫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员干部及教职工讲规矩、守法纪的意识,筑牢防腐思想防线,10月6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纪法规专题宣讲会,校纪委宣讲团成员校纪委委员、工会主席谷向顺作专题宣讲。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文华主持。

谷向顺以《知规守法规范言行,筑牢防线廉洁履职》为题,从“为什么要开展党纪法规宣讲活动”“相关纪律法规规定及典型案例”“争做遵纪守法好表率”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在场同志自觉加强党纪法规学习提供了指引。

谷向顺强调,要通过学习实现学习宣传全覆盖,形成人人了解党纪法规、人人敬畏党纪法规,人人自觉遵守党纪法规,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堤坝,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为我校创建淮安大学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通过本次宣讲,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党纪法规宣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遵纪守法意识,在思想上筑牢底线,做到 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牢固的政治信仰、强烈的法治观念,学习好、遵守好党内法规,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