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研
科研信息
社会服务
学术交流
相关政策

校领导参加设计艺术学院设计学省重点学科建设论证会

2022年02月19日 李鑫 点击:[]

2月18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召开重点学科建设论证会。副校长张有东教授、校学科办主任张宇林教授出席会议。江南大学过伟敏教授、南京大学何成洲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梁家年教授受邀在线参加本次设计学省重点学科建设规划论证。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吴建勇主持。

会上,副校长张有东介绍我校近年来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设计艺术学院学科建设的目标定位、发展方向、主要举措、特色彰显等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论证会是设计艺术学院规划学科发展、聚力硕士学位点建设的重要论证会。期间,院长张光祥对省重点学科建设的目标、方向、指标等内容进行专题汇报。各位专家认真听取汇报,详细审阅相关材料,从硕士学位点建设、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文件解读等方面提出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针对学科建设相关细节进行了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