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教育
规章制度
教务公告
资料下载
教学成果

关于做好2022级艺术类新生入学专业复测工作的通知

2022年09月28日  点击:[]

各系部各科室

为贯彻落实《淮阴工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工作方案》要求,做好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专业复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入学专业复测工作在学校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学院成立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工作组,组织开展新生入学专业复测。

二、严明纪律

严格按照国家招生政策规定和学籍管理规定,认真开展艺术类新生入学专业复测。对发现通过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方式骗取录取资格或企图冒名顶替入学的新生,及时报送相关职能部门,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的要求,经学校研究取消入学资格。

三、实施要求

1.入学专业复测工作是学校新生入学和资格复查工作的重要环节。要对入学新生逐一进行审查,确保没有遗漏,审查严密,准确无误。

2.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严谨规范,明确责任,认真完成入学专业复测各环节工作。

3.在10月30日前完成复测工作。由学院教务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共同负责专业复测组织实施。

4.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要求执行



设计艺术学院        

                                                                                                                                                         2022 9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