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系部简介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辅导员科研能力提升主题工作坊

2024年03月28日 盖迪 点击:[]

为加强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职业素养和能力水平,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发展,3月27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邀请校社会科学处、苏北发展研究院副研究员仇桂且作主讲,在萧湖校区文博楼会议室举办了以“人文社科类项目申报技巧及经验交流”为主题的辅导员工作坊。学院党委副书记景有荣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景有荣主持。

仇桂且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系列职称评审科研要求、科研论文认定与发表、科研项目申报书撰写与申报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并以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申报书为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他指出在课题撰写过程中要厘清研究思路,分解研究目标,把握研究要素,要在质量和形式上、规范性和技术性上相统一。

此次工作坊内容理论与实践融会贯通,针对性强,内容深入浅出,干货满满,为辅导员更好开展课题申报工作提供了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和工作研究,切实履行好辅导员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