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系部简介

淮阴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行设无疆”跑团正式成立并首战洪马

2024年03月25日 张巳如 点击:[]

为弘扬体育精神,提高设计艺术学院师生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塑造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淮阴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组建“行设无疆”跑团,带领师生积极参加长跑运动。

3月24日上午,该跑团8名成员首次出征洪泽湖古堰半程马拉松赛。比赛从洪泽湖渔人湾景区出发,一路途径梅堤驿站、周桥渠首、洪泽湖碑、周桥大塘等标志性景点,共同完成了全长21.0975公里的长跑。其中该跑团的李晓慧老师成功PB,四名学生为首次参加半程马拉松,他们全部安全完赛并用时2小时以内。

马拉松比赛是对跑者耐力、毅力和意志的多重考验。在本次半马赛事中,团员们体会了马拉松比赛的魅力和快乐,更深刻感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尽管过程中面临体力和耐力的双重考验,但大家始终互相鼓励,勇往直前,一起朝着终点不断奔跑。

该跑团的成立,是设计艺术学院构建以体育人新阵地的有益尝试,参加长跑运动,不仅能锻炼身体、锤炼意志,让人学会对运动的敬畏和谦卑,还能让跑者在一次次的突破中提升自信,在自我挑战中体会体育的拼搏精神。

“行设无疆”跑团在本次比赛中全力以赴,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向全院师生传递青春正能量,展现了淮工设计人求进步、敢挑战、不言弃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