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系部简介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主要工作规划研讨会

2022年01月17日 陈鑫 点击:[]

为更好规划学院各项工作,1月14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主要工作规划研讨会。全体院领导,各系部、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伍玉宙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锋传达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内容,王锋表示,学院事业发展一定要与学校事业发展保持同向同行,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发展思路、建设与改革任务,结合学院实际落细落地落实。

各分管领导就党建、学生工作、教学科研方面分别部署2022年主要工作任务。各系部、支部及部门分别认领工作任务,并表达完成任务的决心。

院长张光祥就学科建设、科技工作、实验室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六个方面提出新的具体目标。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全院教职工要同心协力,提高精气神、强化纪律性、明确责任担当。他要求各位负责同志以身作则,各司其职,协同互助,为学院在2022年的工作添砖加瓦。

党委书记王锋作总结讲话,他强调2022年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进一步聚焦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高起点谋划、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学院工作向更高目标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