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系部简介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

2022年01月17日 陈鑫 点击:[]

为更好地总结学院2021年度各项工作,1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全体院领导,各系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文华主持。

会上,各位负责同志围绕系部建设、教育管理、取得成效、存在问题等,以PPT展示的形式就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院长张光祥肯定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果,分别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点评。张光祥表示,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稳中有进、亮点纷呈,取得一系列新成就。张光祥还表示,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有成效,有特色、有感动,2022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要继续加强内部管理,狠抓内涵建设,加快核心竞争力提升,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