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系部简介

设计艺术学院顺利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2年01月04日 朱颖 点击:[]

2021年12月30日下午3点,设计艺术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萧湖文博楼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何文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张光祥院长代表学院所作题为《以美为媒,砥砺奋进,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和《2021年设计艺术学院财务报告》。张光祥院长在报告中系统总结了学院2021年在疫情防控、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党建工作及学生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进一步明确2022年学院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他号召全院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解放思想,勇于创新,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完成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实现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学院全体教职工经分组讨论后审议并通过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锋作总结讲话,他强调,2022年是我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我校创建淮安大学的关键之年,全院要进一步聚焦核心目标,谋发展、践新功、上台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