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 >> 组织机构 >> 正文
学院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学院新闻
系部简介

发展规划与信息中心工作职责

2023年06月20日 张巳如 点击:[]

发展规划与信息中心是学院立足新时代设计学科改革与发展,推进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所设立的综合机构。主要工作职责是:

一、事业发展与规划工作

1.规划编制工作。协助学院研究论证并提出学院中长期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和发展思路建议,统筹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

2.规划的实施与评估工作。协助学院推进学科建设事业发展规划的具体落实,评估相关工作成效。

3.学科发展规划制定和实施工作。协助学院编制并推进实施学科建设的各专项规划,统筹组织做好学科方向凝练、学科水平提升等工作。

4.学位授权点增列工作。协助学院完成专业学位授权点的申报组织工作。

5.学术活动策划与组织。定期策划与组织学术活动,重点做好“萧湖论坛”学术交流平台。

二、项目组织与信息统计工作

1.项目组织与管理工作。协助学院完成各级各类项目的遴选、立项、过程管理和验收等工作。

2.综合统计工作。定期收集、汇总与填报学院相关数据,做好学院每年教师科研信息的统计与资料整理;完成学院每年教师科研信息的统计与资料整理

3.不定期发布学院统计信息。组织、协调学院综合统计工作,及时、准确地为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提供相关数据;

4.统计分析工作。积极开展综合统计分析工作,撰写统计分析报告。

5.整理并分析国家及省内各类科研信息,并整理分析,为学院教师科研申报提供参考。

三、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